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終於....等了將近5個月的時間
神話8輯台版今天就要上市囉!!!
State Of The Art ~「出神入話」
12首最新神作....Wow....聽了有爽到(哈哈~不小心粗俗了點^^)

就是今天~下班馬上衝XD
但是....
連台版也要有兩版就是了
而且封面還不一樣....
那就把韓版Special Edition裡另兩首歌也一起附上阿>"<
真是很受不鳥....

不過不管怎麼樣
既然有台版就一定要支持一下^^
為了那張薄薄的紙~
怎麼樣都要敗的....哈!

這篇宣示著我要徹底去敗的決心^^
韓版  特別版  台版  只要有出就要敗....
對....我對周邊、CD這些東西有莫名的偏執
雖然親菇跟我說"不如多存點錢,直接回家鄉看真人更實際"
但但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敗下去吧!
這就是我的偏執"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