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親菇跟我說創神要在中秋節那天辦首賣
其實沒有很有興趣...加上那天原本要補班的
就沒有要去的意思
後來因為門市臨時決定中秋休假ㄧ天
加上星期四那天開會又開到太晚
原本要下班後衝去買8輯的決定也因此受挫
就馬上打給親菇說要一起去當鄉民

其實...就是大家在自嗨...而且很快就結束了
只是他們真的很用心啦!
又發新聞稿...又辦活動的~
但從來沒有想加入創神的想法
只想默默地低調愛神話
偶爾跟親菇相約去探親就夠了
話說...首賣會海報貼的不夠多!只佔滿一個玻璃門而已
不夠多不夠多(打滾...)
順便說一下~因為當時是以旁觀者的身分在觀察
看到有人伸手摸門上的海報時
我還在心裡偷笑(我真的很壞XD)
後來去中華佳佳經過人家的門我也忍不住伸手摸了一把
還被後面的人看到...我想這次被恥笑的應該是我吧!!整個很糗
但很奇怪...玻璃門上的海報真的有一股神奇的力量^0^

不過超巧地在那裡遇到其他3位親菇
等首賣結束後進去裡面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
就跑去吃東西聊神話...
話說奶瓶妹很好笑~送了奶瓶給小黑XD
但說真的!很久都沒在動腦...當天聊了什麼已經忘得差不多了orz
總之解散後,我跟曉華還有可晴3個人就走到火車站
沿路能逛的唱片行都讓我們查訪過了
原本我以為唱片最齊的會是光南
結果竟然是中華佳佳~連日專都有...1000多很貴
是說網路上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而且我也已經敗了是在喊什麼@@"
最後我們3個都是在光南買的
但前天跟親菇們聚會才知道光南並沒有算銷售量
可惡>///<
早知道不堅持在光南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