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溫Misa的感動嗎?2004年令無數人動容的Misa....
石頭與大叔之間經典的對話將在女傑重現

(一)
武赫:
要吃飯還是要和我睡覺?
要吃飯還是要和我一起生活?
要吃飯還是要和我一起死?

(二)
恩彩:
我愛你...大叔!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車武赫-Tony 飾
宋恩彩-趙惠蓮 飾


在凌晨看到這種該死好笑的東西...
笑的我肚子痛,卻只能悶笑~痛苦死了!
忍不住就手養剪下來分享囉!

To社長的即興演出(?應該是吧...!!)
還有面對對手的樣子,一再地灌酒麻醉自己XD
中間還有工作人員Brian不斷穿場藉機打歌
還說自己一定要多多出現在鏡頭面前
快笑死我了!!!
但感覺這集剪去很多東西,看的不過癮啦!厚~



中文字幕:韓娛& fly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