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也是有偏執的潛力
半夜不睡覺只為了尋找首爾場我跟卡拉雞拿的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原本只想碰碰運氣,想知道到底會不會有出現大家的蹤影,還真讓我看到了
找到後又太興奮,一定要截下來做個紀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就是這個動作~M整個人超nice
看到我們舉著台灣的牌子時竟然指著我們,隨後還揮手跟我們打招呼
真的不是對號入座!!!~雖然越解釋越覺得此地銀三百兩~
但我是認真的有在注意M的眼神啦...金價耶唷!!!

p.s.但這張截的不是很好~真的是無意中截到的,因為我的重心是在後面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照當時站的位置,右邊的是卡啦雞~左邊的就是我啦^^
這一張...赫然發現入鏡的novivi~就是妳沒錯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從這張開始,我們的"대만오세요"就真的是在夾縫中求生存了....
↓每張圖都截的很艱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隱約出現半個頭的卡啦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感謝i親姑在前一天晚上熱心提供的"대만오세요"
果然在演唱會還是要拿牌子
日後也好辨識自己到底站在哪XD
第一次截圖...眼睛都快瞎了!><"
雖然截的不怎麼樣~但截完真的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