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Lag地把情書最後一集回顧篇看完
看到JunJin那段時赫然發現~
原來以前常和他配對的이수경竟然就是"老天爺阿!給我愛"的雪兒
為了證實自己的眼力,我還特地跑到韓國yahoo去搜尋(←真是夠無聊了我~)
但是整個差超多,嚇到我了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還記得以前看情書時,對於이수경只有5個字~完全非好感!!!
每次到couple選擇的時候,心裡總會想"Jin阿~拜託你不要再選이수경了!!"
沒想到一年多的時間不見,再次看到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竟然有著180度的大轉變XD
之前看老天爺的片頭時,雖然知道飾演雪兒的演員是"李水京"
當心中還想說"咦~不就跟那個常和jin配對的이수경是一樣的名字嗎...難道會是同個人?"
礙於韓國人同名同姓的太普遍,加上雪兒整個人就超可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個想法馬上就在腦中被我自己否決了XD
沒想到今天一看,竟然真的就是同一個人
所以說....人阿~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覺ㅋㅋㅋ

說實在話,我一開始認為整的也太誇張了
但後來找了一些照片,也看不出來哪裡有整^^"
而且素顏不錯看~所以又再次推翻自己先前的論點
不過這樣看下來,我想應該是以前上情書造型很不ok...感覺比較老氣,而且妝也不ok
後來在老天爺裡就大翻身了~年輕的裝扮,活潑的角色!!
還有和義禮之間單純又可愛的對手戲
整個就大加分~揪哇!!!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圖片from:야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