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悲劇...但...是我愛的悲劇
事實上這部戲是Misa導演李亨岷PD拍的
原本沒注意...是看著看著一股熟悉感湧上
好像在看Misa的感覺^^
原來...真的是同一個導演
雖然對什麼拍攝手法什麼的一點都不了解
但拍攝畫面真的很美...我愛!!

雖然收視率受朱蒙影響低迷不振...但還是很推薦這部好戲
HyunBin的演技進步好多,而且他聲音超迷人XD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是說過年期間我都趁晚上躲在被窩裡用筆電看、用耳機聽聲音
雖然有音響很讚...但聲音透過耳機直接傳達...
哈...其實也很享受阿^^
害我後來都喜歡用耳機聽了!!

雖然是悲劇,但讓我哭的次數一隻手就能數得完了^^"
應該不是我太冷血吧...只是就這樣了
雖然愛...但在故事性方面並沒有Misa來的讓我印象深刻
大概是泰雄身世沒有武赫大叔坎坷吧!!...就是命運坎坷了很多點^^
也不是故意拿Misa來比...畢竟我都喜歡
只是我也說過了...因為看這部會一直讓我想到Misa,加上同樣是悲劇...So...

之前看金三順頂多覺得炫彬不錯看...戲演的不錯
但事實上三順不是我的菜
直到雪之女王我對炫彬才感到"驚豔"
真的有演員的feel...
其實我最愛他不斷叫著"보라아 보라아..."(寶珞-女主角名)
然後輕輕低喃的獨白...哈!!完全被他的聲音迷上了...
至於成宥利~第一次知道她是因為"皇太子的初戀"這部戲
當時只覺得她很美~至於她的戲倒是沒完整的看完過
所以對於最受人批評的演技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可是我喜歡她所演的寶珞...可愛的김보라!!
雖然總是表現得很高傲、任性脾氣壞,但其實是個善良、脆弱的富家女
尤其幾場酒醉戲...演起來很自然...加上說話時可愛的口吻
她演戲其實並沒這麼糟吧!
嗯!!我很容易被收買的^^

雖然結局同樣是悲劇
但不知為何...
看著這部戲,卻又感到很幸福
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即使不完美...但卻很幸福...
大概是因為女主角最後是幸福地死去吧!!





source:눈의여왕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snow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