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歌手時受到Position很多幫助所以決定演出此次電影,
演員李東建表示參加短篇電影"愛歌"(導演:車恩澤、製作:SedonaMedia)演出動機是為了報恩,
李東建於1日下午在首爾新村MEGA BOX召開的短篇電影"愛歌"的首映式上說道:
「想還Position的情所以演出電影」。

30分鐘的電影"愛歌"是部獨特製作意圖的作品標榜著新概念娛樂內容。
Sedona Media準備的"愛歌"專案是
由短篇電影"愛歌"和歌手Position林在旭的第6張專輯"愛歌"構成,
電影"愛歌"除了在影院放映之外還會在有線電視和網上播出,
Position的第6張專輯還會製作成音樂錄影帶。

主辦方面表示「不是Position的音樂錄影帶而是計畫成短篇電影專案」
強調說不是單純的音樂錄影帶,不過以音樂錄影帶樣式和影像製作的"愛歌"在長度上會符合音樂錄影帶。

在此次作品中,飾演一個雖然喜歡前輩錢仁荷,
但在錢仁荷妹妹李宥利積極的愛情攻勢下,
無法表白自己心意的男主角李東建表示
「前輩錢仁荷的工作態度令人印象深刻,能為Position的工作做點幫助非常高興。」
「1年沒有拍戲,感情很自然的湧現出來。能與平時就喜歡的錢仁荷前輩一起工作真好」

李東建從初中開始就是Position林在旭的粉絲,在做歌手時也獲得很多幫助。
「真的受到哥哥(林在旭)很多的幫助,對這次音樂錄影帶能狗幫到他忙感到很高興。」

在短篇電影"愛歌"中,以悲傷演技向前輩報恩的李東建,將能在有線電視和網路上欣賞到。

source:innolife因我來福(http://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