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智慧 "李東健借了整個電影院睡覺"

藝人韓智慧公開了為自己2年前的生日活動,男朋友李東健借了整個劇場的小故事。
參加了原創音樂頻道KM Oh Sweet Time 演出的藝人韓智慧在聊自己覺得好看的電影話題中談起了男朋友為自己生日做的活動。
韓智慧說:「2年前的生日,男朋友為我辦了活動。晚上11點左右借了電影院就我們兩人看電影,因為是生日期待內心浪漫喜劇那樣的電影。
但是那時候看的電影非常不一樣,是『蝙蝠俠開戰時刻』。」
接著表示「在那兒太累了,看電影時睡著了。而且之後在拍『遇見愛情』的電影時和李天熙說起電影,
李天熙說看了『超人歸來』之後睡著了。所以我也隨聲附和,看那個電影想睡覺。
然後就把這個和男朋友說了,男朋友卻說「我們看的電影不是『超人歸來』而是『蝙蝠俠開戰時刻』」問我怎麼會搞不清楚的,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除此之外,韓智慧表示記憶最深的電影是廣末凉子主演的日本電影『秘密』,喜歡的外國男演员是布萊徳‧彼特和基努李維。
韓智慧直率的說話可以在原創音樂頻道KM 25日晚上10點播出的"Oh Sweet Time"中看到。


source from:innolife 2007/05/23


韓智慧爽朗笑談與李東健約會趣聞

李東健的戀人韓智慧向外界公開了兩人約會時的趣事,一時成為了熱門話題。
比如,2年前韓智慧過生日那天,李東健租下整個電影院為她過了一次難忘的生日。
韓智慧還爆出了當天發生的啼笑皆非的趣事。
「生日那天他租下整個電影院,就我們兩人看了場電影。當時內心希望能觀看浪漫愛情電影,可看的是『蝙蝠俠開戰時刻』,睏的我一直在打盹。」
她還爆料說,更可笑的是,她居然把影片的名字給記錯,以為是『超人歸來』,這讓李東健實在是哭笑不得。

緊接著,韓智慧表示,自己喜歡的男演員是乾淨、英俊、溫柔且冷峻的魅力十足的布萊德‧彼特和基努‧李維,
這讓人又聯想起了李東健。

韓智慧率真而活潑的采訪內容將於本月25日通過有線電視KM"哦~甜蜜時刻(Oh sweet Time)"節目播出。


source from:chosun.com中文版 2007/05/23


一看到上面兩篇新聞,就想到許久之前看到的另一則新聞
不同的是是由男主角來敘述的浪漫事件
所以馬上去翻出來做個對照^^


李東健淨空戲院逗女友
【莊玟敔╱綜合報導】

李東健戲裡戲外都浪漫!日前他包下整座戲院,只為和女友獨享電影,
但兩人看的卻是不浪漫的《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

他因飾演《巴黎戀人》裡深情的「修赫」走紅,
日前他接受韓國媒體採訪,問他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他害羞表示,一個月前,他為慶祝女友生日,將整座戲院包下來,與愛看電影的她共賞。

韓智慧嫌疑大

他未透露幸運的女主角是誰,但大家一致認定是曾和他合演《新娘十八歲》及電影《B型男友》的女主角韓智慧,
因為她的生日正好就在一個月前(六月二十九日)。
李東健的做法浪漫,看的電影卻缺乏情趣,他笑說,因為那家小型戲院當天只放映《蝙》片,他別無選擇。


source from:批踢踢JihyeDonggun板& 2005/08/02蘋果日報(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