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對我來說就像夢一樣,很不真實
很恍惚地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之前也為了看生人衝到韓國
但參加FanMeeting就真的是第一次

事實上,一直到FM那天之前
週遭的人只要提到FM的事都比我還興奮
但我卻沒有被激起太多的熱情...
只是抱著一個人靜靜地欣賞現場live的心情
默默地去參加而已
甚至還有人說"妳現在應該是抱著無所謂的態度"之類的話
我也回答是,現在就是「志在參加,默默支持」

再怎麼說神話都是我喜歡的第一個團體
而且是來台灣,雖然沒辦法請假去接機 & 跟著跑行程
但再怎麼樣都一定會去參加活動現場
讓他們感受神話的人氣~這是基本的吧!!
也很感謝PTT的版友準備的橙色氣球^^
看到一整片的橙海真的很感動~

其實這次活動對我來說真的很不真實
從來沒想過在台灣會有FM
(↑其實怎麼想都只想要全員到齊的演唱會XD)
從喜歡他們開始,每次巡迴演唱會都會把台灣拿來寫一寫
卻從來沒有實現過...每次都只在報紙上巡迴是怎樣!!!
最讓我怨念的是,連泰國都去了,到底為什麼不來台灣??
大概也是被騙多了吧~
所以這次雖然經過激烈的搶票過程
但直到坐在會場的椅子上
都還有種...等下真的會看到申彗星嗎?這樣的感覺
突然間一盞聚光燈照射在舞台上
雖然馬上關掉了
但緊接著全場燈光暗下來
一陣陣的尖叫聲
活動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