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輕快的開場曲"Love Actually"
WOW~超帥的HyeSung穿著白西裝豋場了
聽到他的聲音後,整個人頓時清醒^^
其實沒想到是這首當做開場曲說
但算了,沒想到的事可多的咧...

唱完歌後,以一句"大家好,我是申彗星"(韓)跟大家打招呼
當盡責的翻譯小姐把這句翻出來後
還被申彗星吐槽說"這種程度,大家都知道的"XD
竟然這麼直接,讓我默默地笑出來
不過...這句真的不用翻譯,大家也知道你在說什麼^^
之後又接著說了一段不短的話,現在已經記不得內容了
翻譯小姐竟然只翻了"他很高興來到台灣"
HS馬上就驚嘆"怎麼這麼短!!"XD
哈哈!真的超好笑...
我也很好奇到底他講了這麼一大串翻譯怎麼會只聽到這一句
當下就覺得"啊~繼上次的廣播之後,這次又找錯翻譯了"
就整場自己練聽力吧~幸好大致上都還聽的懂
靠翻譯的話,笑點都要沒了^^

總之介紹MC吳建恆出場後,就開始進行令人扼腕的OX遊戲...
以下就不排順序...記得什麼就寫什麼了

Q1. 申彗星小時候的志願就是當歌手?
這題有看綜藝的大家都知道
他小時候的志願是"當總統"XD
這題應該百分百答對吧!

Q2. 申彗星小時候當過1次以上的班長?
答案是"O"。
當HS自己在算到底當過幾次的時候,
還順便說了也有當過副班長
怎麼有股炫燿的感覺XD
還說"1次也算1次以上"
讓我整個就覺得"其實你數學的集合學的不錯"
當HS講著班長、副班長時,吳建恆就說"怎麼覺得一直聽到旁邊在講中文"
然後HS自己也說音很相似

Q3. 除了唱歌之外,演技與搞笑相比,會選擇哪一個?
這一題,無條件選"gag"
雖然HS是說在MV就已經嘗試過演技,所以選擇gag
但明明就是喜歡gag的說...還上了"尋笑人"耶

Q4. 大家都知道神話團員前進很會跳舞,其實申彗星原本也很會跳,但因為是主唱,所以隱藏自己的跳舞實力?
大家也知道,答案絕對是"X"
當場HS被吳建恆拱來跳一段Fighting舞
雖然很嗨,但事實上,我比較想看螃蟹舞的說
對了~還有一小段超cute的扭臀XD
但為何不直接唱重心??

Q5. 如果申彗星沒有當歌手,現在應該在LA當太極拳教練?
是我太久沒更新消息了嗎...我明明記得HS學的是跆拳道
到底哪來的太極拳了??
總之當下HS也被拱來秀一段"迴旋踢"
整個就是帥^^b...但好像有點沒站穩
不過腰也不好就不要勉強了
表演完後HS還說"到底什麼MC,怎麼這麼愛指使人..."XD
還作勢要踢吳建恆的屁股,當場兩個人就演起來

Q6. 申彗星喜歡性感的女生,還是可愛的女生
答案是性感的女生,如果性感中帶有可愛就更好
這個...誰不知道更好!!
但很難有長相的比你好看的女生XD

Q7. 申彗星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怎麼想都覺得這題的正解應該是媽媽,
可能是進度的關係,選了爸爸
也因此讓一堆人扼腕

Q8. 申彗星有讓人不想知道的關於身體的秘密?
答案是"O"。不滿意自己的身體,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想隱瞞XD
因為現在沒什麼運動所以身材變可愛了
聽到這,我默默在心中OS...到底是怎樣~竟然用可愛來形容自己的身材XD
還說自己洗完澡後,看到鏡子中的自己覺得身材太可愛了所以不喜歡
回答這個問題時整個神情有害羞到
吳建恆還補一刀說"你洗完澡都會在鏡子中看自己的身材嗎"?
HS還反問你不會嗎?結果大好人回答說我家鏡子很小...
原以為話題就到此為止,
但認真的HS又說"我家鏡子很大"...不久後又補一句"但不會看很久"
整個就覺得怎麼這麼認真...
真的~認真的男人最帥^^
當吳建恆還想繼續問下去時
HS終於害羞了...馬上說"Next question, please."
以為這樣就可以跳過的,沒想到"Next question is the same question."

Q9. 申彗星曾經有被自己的身材感動過?
答案是有的,好像也有不少人敗在這題

Q10.申彗星曾經有10次以上想過不當歌手
想過是想過,但沒有10次以上
就是...出道11年就想10次,平均1年就有1次這種想法
也達不到這樣的成就吧!
而且以HS這麼愛唱歌,完全沒跨足其他領域的人
雖然很辛苦,但再怎麼樣都不會有這麼頻繁不當歌手的想法吧!

Q11.如果以後申彗星的小孩向他提出要當藝人的想法,他會同意嗎?
如果自己的小孩要當藝人,而且有決心的話,他會同意
反之,他就不同意

經過漫長的答題活動,誕生了兩位幸運兒
獲得上台跟HS照拍立得的機會,還有簽名耶
整個就是羨慕死人了
聽版友說...那台拍立得好像是HS自己的
難怪吳建恆不會操作XD
但說實話,我真的不喜歡看到韓國藝人被要求簽中文名字
筆畫很多也不好寫耶...就不能體恤一下嗎?
之前對岸飯這麼做的時候就在心裡滴咕過了,沒想到這次也這樣...
但不管怎樣,還是很羨慕啦!!!
近距離接觸也有、簽名合照也有、還有人抱到了
是有沒有這麼好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