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發現這部今天正要上的新戲,加上還沒有論壇發布相關的人物介紹,
又對海報有心動到,所以心血來潮地來練個韓文,
花了一個下午斷斷續續地完成了我的處女作~呼!!終於
只是翻著翻著,突然意會到,怎麼又是姊弟戀?
池賢宇你根本就是姊弟戀專門演員阿XD 但真的看起來也真的是很適合~

雖然內容又是老梗,但畢竟演員都還不賴,所以我真的不介意,
只是不小心看到編劇竟是愛你別哭的那個編劇....那麼....我只有一個要求,
拜託不要給我像前一部那樣的結局,強烈地拜託!!
雖然愛你別哭只有看頭看尾,但看到結局那樣我也是會吐血的說~

總之,作為我的處女作的紀念以及對久違的部落格的宣告式,就來做個紀念吧!!

似乎又太多廢話^^"
以下,直接進入主題啦~

 
企劃意圖

人生是美麗的?人生是痛苦的?還有人說人生是一段旅程,這似乎是正確的。假使人生是一段旅程,會遇見燦爛美麗的風景,那當然也會經歷可怕又艱險的暴風雨…即使在眼前等待的是一場猛烈的暴風雨,卻仍然正直、堅毅地承擔,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活下去的人們,想述說一個這樣的故事。這是一個不被絕望擊垮,誠實面對並屹立不搖地生存著的人們的故事,因為即使成為敗者,還有敗部復活戰!

登場人物

 
禹珠英 32歲 (徐寧凞 飾) *註:前譯徐英姬/徐英熙

父母在珠英國小一年級時離婚,那一年妹妹才三歲。
媽媽離家後,從此「媽媽」這個單字就從家中消失。奶奶因為對於媳婦的憤怒,孫女們哭的時候,也不准她們喊媽媽。爸爸經歷了在30歲後半這樣年輕的年紀來說難以承擔的事,所以成天都在喝酒,媽媽離開後,妹妹珠美則是經常掛病號。在這樣的家庭環境下,珠英仍成長為附近鄰里的班長、凡事都愛插手管得很寬,並且身為家中的長女個性剛毅且品行良好。

大學畢業後從事設計師的工作。和同事一起登山時,在下山的途中與泰京相遇了,珠英一下子就對穿著打扮像藝人、個性大咧咧厚臉皮、喜愛運動的泰京著迷並結婚了。婚後6個月左右的時候,泰京不自覺地對別的女人著迷到失了魂,第二次是兒子燦努滿周歲的時候…然後第三次,是和委託裝修咖啡廳的顧客,知道這些事的珠英於是離婚了。

因為兒子燦努喜歡足球的關係,所以去了足球競技場,並與經營足球選手管理公司的宇彬相遇。就是在去足球場之前,匆忙離開料理學院,在電梯裡相撞後並發生口角的那個男人!因為宇彬幫燦努拿到尹基俊選手的簽名,以此為契機,不但兩個人變成朋友,宇彬和英珠的關係也變親近了。

珠英離婚後,兩人雖然發展為相愛的關係,但離婚女和未婚男之間的愛情是不會那麼順利地…

 
張宇彬 29歲 (池賢宇 飾)

前國家代表足球選手。
現在是足球選手管理公司的代表。從小就因為父母親的財力以及號稱為足球神童的關係,是個總是受到矚目的王子。受到최연소 (人名) 提拔而成為國家代表選手的第一年,卻在比賽途中遭受到讓韌帶斷裂的事故。

託財力雄厚的父母的福,在美國接受了一年的復健治療,雖然不能在踢足球了。經過幾年的自暴自棄,雖然沒辦法再踢足球,但為了幫助足球選手而創立管理公司。

某一天,拿著作為禮物收到的裝有陶瓷的箱子,在搭乘電梯下來時偶然地和珠英相撞並爭吵,後來又在足球競技場遇到和兒子燦努一起來看比賽的珠英,惡緣因此轉變成姻緣,因為風流的丈夫而感到辛苦的珠英總是浮現在眼前。

 
張宇鎮 35歲 (柳鎮 飾)

渡假村的企劃室長。雖然父親是會長、叔叔是社長,但公司實際的所有人是叔叔。
不管是從工作面,或是能力來說,都足以成為後繼者,但因為叔叔才是公司的所有人,所以處在曖昧模糊的位置。和暗自對這個問題感到在意的嬸嬸,兩人之間有著看不見的矛盾。

就在正值敏感的年紀時,母親身患癌症過世,因對於冷淡地對待母親的父親懷有怨懟,形成他冷淡的個性,這樣的宇進與珠美相遇之後,隨著兩人相愛而改變許多。

雖然對於突然朝自己走來的珠美具有防備心,但是要他如何不去愛為自己灰暗的人生帶來陽光的珠美呢?

 
禹珠美 26歲 (金昭誾(ㄧㄣˊ) 飾) *註:金昭誾漢字名字來自韓國維基百科,另譯金素恩

雜誌編輯專門公司的特約記者。
對媽媽的長相一點都沒有記憶地成長,卻意外地特別開朗、活潑和溫暖。

某天晨跑時,和張宇鎮相撞並對他一見鍾情。像冰塊一樣冰冷並且沉著的宇鎮,不知道為什麼讓她浮現起以前去孤兒院做義工時看到的不知笑為何物的少年,並產生了想讓他展現笑容的想法。

面對天真活潑的珠美,宇鎮漸漸地打開心房,甚至發展成愛情,但是在兩人的愛情路上,有著無法想像的巨大障礙正等待著他們。



後記:
雖然沒什麼人會發現,
但基於處女座的個性,不小心讓我注意到兩姊妹年齡的bug,
我很確定不是我翻錯,而是原文就是這樣寫的,
姐姐小一的時候父母離婚,當時妹妹是3歲,以台灣算法的話,2人應該相差4歲,
但人物介紹中卻可以發現兩人相差6歲...這個...我也無解~
反正無傷大雅,是也不用太認真啦 (←阿是誰還認真地指出來!!)


註:
雖然可能沒人來這,而且這種東西網路隨便找找也有,
但為了那少之又少的可能性,還是不能免俗地,加上我也想過個乾癮,
還是必須註明一下『轉載請註明』,畢竟我也是有付出時間跟精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