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본부장님을 따라하기。●。
實在很趣味,所以看完最後一集馬上來截圖...媽呀!!真是個超花時間的過程!!!
延續第14集劇情,研在決定把自己病情告訴媽媽,
隔天本部長趁中午吃飯時間跑來(被)關心一下
為什麼要特別寫出時間點是在 "中午吃飯時間" 呢?
只是想說本部長現在有在認真上班而已啦XDD



正在向本部長說明狀況的研在


本部長關心地詢問:「還好嗎?」結果一聽到研在提起恩碩sam.....
果然!表情開始不對...吃‧醋‧了



然後鏡頭一拉遠。
兩手一攤的本部長:都這種時候了,妳是在擔心蔡恩碩ssi嗎?」
研在也兩手一攤「都這種時候了,你是在吃醋嗎?」XDD
當然要吃一下啦,誰叫妳一出院就主動來個大擁抱,
讓本部長不能拒絕地當司機帶妳去恩碩sam家?!
還放他一個人在車上納悶「怎麼一出院就往這跑...」
p.s. 研在的畫面超短,整個就超難截的阿...最後放棄,就這樣將就用了


感到失寵的本部長:「妳一點都不關心我...」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這麼哀怨的話都出來了,卻只得到:「快回去啦!再這樣下去午休時間都要結束了」


聽著研在的叮嚀,心不甘情不願地:「知道了啦」>"<


就這樣打算離開的本部長,以及欣慰地看著準備乖乖回去上班的本部長的研在...


但實在是不吐不快...「等一下!從剛開始就有點...那裡好像黏到了什麼東西...」
伸手作勢要幫研在拍掉髒東西,悶了這麼久...終於滿足地露出笑容的本部長XDD
最後就是羞澀的兩個人不斷揮手say goodbye~^^
p.s.以上,編輯過的圖片都偏紅,改成RGB後顏色就回來了...但都沒存原始檔就...懶了><





這一段我重複看了好幾次,整個超有趣的阿
而且我嚴重懷疑這動作絕對是即興
應該是排演時,經過國軍放送薰陶過的本部長在一時興起的綜藝感之下做出來的,
想當然爾,搞笑的宣兒onni怎麼會放過這機會,馬上就跟著做了。
而且個人覺得還滿有梗的,又沖淡許多悲傷的氣氛
於是導演現場就Call!!ㅋㅋㅋ

以上完全在自我解讀,有錯就算囉~

事實上,文章主題只到「雙手一攤」那裡,但後面實在太甜了,
而且本部長那句「你一點都不關心我」整個語氣、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不貼一下會對不起我自己(←只是到底貼了又會對得起誰XDD)
所以...終於,歷時多日,這篇文章終於完成了!

截圖、編輯、溫習台詞....做著做著....
不禁浮現出“我以後還要這樣整自己嗎?”
呵呵~但這部我想寫的至少還有兩篇耶!!
화이팅~~

p.s.網路上翻譯版本中,本部長的名字都翻成“姜”智旭,
但不記得在那一集看到他爸的名牌是寫“康”....那麼...兒子當然是跟老爸姓啦!

圖片來源:影片自截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