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神話現場,今晚又再次把我心中半沉睡的神話魂喚醒
還好有人揪,不然就要錯過這精彩的一晚,感謝啦!哈^^

發布在TOP media twitter的認證照!大心的李安迪^^b
111203 - TW Fanmeeting02 - fr.top media twitter.jpg

111203 - TW Fanmeeting01 - fr.top media twitter.jpg

雖然才剛結束,李安迪的ment也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還是要來簡單紀錄一下囉~以下無順序簡介

歌單:
1. Your Luv ( 二輯曲目 )
2. 너만 只有妳 ( 二輯曲目 )
3. 짝사랑 單戀 ( 二輯曲目 )
4. Love Song ( 一輯曲目 )
5. 安可 - Propose ( 一輯特別版 )
6. 安可 - Your Luv
印象中應該是這樣,有誤...就再來修正吧^^"

今天都是中快版的歌曲,整場就很青春(?!)洋溢,
除了第三首坐著唱之外,其他都有搭配舞步,阿跳完Love Song後似乎有累?
李安迪自己也說要喘不過氣來了XDD...真的老了!

活動 + Ment:
李安迪一開場就感謝大家前來參加FM,看到這麼多人來很感動,
他自己也覺得緊張之類的...整場類似的話應該有說到兩三次以上。

以下就僅記錄印象比較深刻的事囉~
<神話回歸、14周年>
吳建恆間中有問到明年神話回歸、14周年的事,
要李安迪拉大隊來台灣,結果李安迪又很認真加謹慎地回答
『他們有一直在開會討論回歸的事,但目前有三大煩惱...
1. 他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又唱又跳的嗎?
2. 回歸時,想要呈現給歌迷們的是什麼樣的音樂?
3. 想要在回歸的同時,帶給歌迷一個大禮物,但那個禮物對歌迷來說又怎麼樣的呢?』
這一段他就一直自顧自地講,很長很長,果然...辛苦翻譯小姐了XDD

『我會回去好好和成員們商量...這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事』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跟申彗星的截然不同,任性(?!)的申公主一口就答應,而身為忙內的李安迪相對地就乖很多!
『如果台灣有發出love call的話,他們一定會盡量安排前來...』
是con吧?我要con、可不要給我來個集體fm...

然後這一段有個重點爆料!!
除了即將到來的前進場,忙內說...
他也稍~微有聽說文老大要來耶!(eric要來,eric要來,灑花!!)

<實現願望>
因為前三個人的狀況都比較不那麼正面,
工作壓力大阿、跟交往7年的初戀男友分手、剛動完心臟手術等等的狀況,
結果李安迪就自己默默說
『他想說要幫飯實現願望,但怎麼聽到的都是不怎麼好的事情?(疑惑狀!)...希望接下來可以聽到好事...』
不過這段翻譯小姐是翻成『怎麼喜歡我的都是一些工作壓力大、或是身體不好的飯...』
雖然這樣講是有笑果在,但...李安迪...似乎沒這意思耶!

但不得不說李安迪這個人實在很真摯,聽到有人工作壓力大,他就很認真的回人家
『要聽好歌、凡事往好的方面想...』之類的,同行的朋友就說 怎麼搞得好像在向神父告解!!XDD
雖然這樣很要不得,但因為李安迪一襲黑西裝,在旁邊教導她要怎麼排解壓力,是真的有好笑到
然後場面一度有小小尷,全場就很有默契地笑開~

雖然很想跳過第二位,但真的是讓人非常印象深刻的這位!!!
當吳建恆在描述妳的狀況時,李安迪也很配合地幫妳惋惜了一下,還有附帶手部動作耶,
但妳妳妳(←怒指)...妳竟然強抱李安迪!第一次抱這麼緊這麼久就算了,
抱完還要要求再抱一次,李安迪都已經說怕在場這麼多飯抱怨,有拒絕了,
沒想到....妳!竟然又在握手時趁機偷抱(嗶嗶嗶~犯規!)

<我有話說>
這時台下有個飯提到經典入坑款─X Man、情書...等等節目
經吳建恆一問,才知道絕大多數的飯都是因為這些節目而入神話坑的李安迪
他就在台上一一點名『X Man, 연애 편지, 반전 드라마...SBS, I love u』
(X Man、情書、反轉劇...SBS 我愛你) 是不是很可愛...個人覺得直率地可愛到家了^^

暫時先這樣,明天繼續更新!!

總結一句『李安迪Fan service做很足』這樣~

圖片來源:TOP media twitter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