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看完IU『你和我』MV的人,一定都跟我一樣充斥著問號
到底劇情是...??那個男孩子是...??阿結局又是...???
後來找了找,竟然發現隱藏在專輯介紹的MV preview~


故事版Music Video


正規二輯主打歌『你和我』的MV是由導演─黃秀亞 (황수아 音譯) 執導的作品,
黃秀亞導演繼『好日子』、『只有我不知道的事』後,再次導演IU的MV,讓粉絲充滿著期待。
『你和我』的MV是敘述一位少女搭乘時光機進行時光旅行,並且與未來的男朋友相遇的故事。
由IU和演員─李賢宇 (이현우 音譯) 主演。
*註:
李賢宇就是在學習之神飾演那個愛跳舞的小男生。今年有出演『階伯』及『Brain』這兩部連續劇,
最近還和Beast尹斗俊一同接任新開的綜編台jTBC周四音樂現場節目『Music On Top』的MC~


鐘樓裡,在爺爺遺留下來的工房內生活的19歲少女。
在那間工房裡,她和一名如同時間停止般地沉睡中的男子一起生活。
那名男子是爺爺為了少女在成年後離開鐘樓時,可以接續守護工房而留下的男人。
爺爺在那名男子身上設置了一個讓他在少女成年的同時,睜開眼並清醒的裝置。
小心翼翼地照顧著這名男子的少女,在她得知這一事實時,為了讓時間加快,專心地製作某個東西。

沿著工房內部不斷疾駛的袖珍火車。
直愣愣地注視著那個火車的少女,某個瞬間竟然進入火車內部,開始未來時光之旅。
在疾駛的火車內部中看到車窗外殘留的影像,在那個地方自己正和一名男子在一起。

看到了自己的未來後回到現在的少女,催促著時間加快,
同時摸著比時鐘更大的零件,專注著製作某樣東西。
終於完成的機械裝置─就是可以到未來旅行的時光機器。
少女希望可以搭乘這部時光機器,加快時間的進行,到未來遇見正在沉睡中的男子。

少女成年的這一天,製作完成的時光機器。
少女懷著悸動的心情坐上時光機器,朝向未來時光之旅,就在這瞬間睜開眼的男子。
男子在家中甦醒時,已經是少女離開去了未來之後...男子看到的只是少女離開之前留下的殘影而已。
交錯的少女和男子,兩個人能再次相見嗎...?

在『你和我』MV中,可看到同為93年生的IU和李賢宇兩個人清新和充滿悸動的演技。
這是一部有關時間旅行的奇幻故事,透過19歲少女充滿好奇的年幼視線去解析,
體現出既神秘又奇妙的概念。
執導的每部MV都能聚集話題的黃秀亞導演,
將藉由『你和我』,為觀眾獻上一篇如同奇幻電影般的MV。


原文來源:Daum 뮤직
影片來源:LEONENT@youtube


『文章自譯。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