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太好笑又太感動>///<
一直挖井給自己跳的艾代表,不過基於想整其他人的調皮心態,是也不難理解XD
總之,這段真情流露、令人手腳卷曲的片段,我又感動了...
是說他們不論做什麼,我也沒有不被感動的時刻啦。反正,就手癢剪下來翻囉~






「前言」
安迪:晸赫啊~看這裡!
大書:今天可以完全騙到你,我們真的感到很開心、很幸福()
前進:無法忘記剛剛你的表情
大書:真的像是笨蛋一樣
彗星:設計你的最大理由,是因為這段期間為了神話這次的回歸,
你作為隊長吃了很多苦頭,大家以感謝的心(?)準備的
玟雨:就是要你繼續苦到最後一刻的意思
前進:能像今天一樣笑地這麼開懷就好了,抱持著這種心情...
彗星:這是意味著你明年要做地更好,而給你的獎賞(?)

「手腳卷曲的正經時刻」
大書:Eric,是我。你做為神話公司的代表,似乎吃了許多苦頭,這次神話的活動,給了很大的支持,就我個人而言,非常感謝你,明年神話的活動也拜託你了!Fighting

玟雨:hey!Yo!!ERIC~我們將近(在一起)15年了,這15年的期間,因為種種原因,無法經常展現出對你的感謝,我們討厭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事不是嗎?總之,你最近非常深得我心..噗噗
[前進:(可惜貌)唉~原本感覺很好的...] 以後,希望你繼續辛苦吧!

彗星:To.我的Best friend Eric~以後,我會盡量常常去你家玩~的喔 hohoho
[申彗星太過裝可愛讓文代表火都上來了XD] 永培離開而空出的位子,今後我會盡量努力把它填滿。Fighting!

安迪:隊長大人─Eric哥(鞠躬),日後麻煩你好好帶領(我們)。今天的隱藏攝影機,說實話,是想讓你在被騙之餘,同時也深受感動
[無可奈何的文代表也只能大笑表示...] [李安迪的辯解:(是真心的啦)我是為了讓你感動而做的...]
為了讓你瞬間把疲憊的事拋到九霄雲外,而特別準備的(),今後我們要更~更加地加油、一起努力吧~

前進:[我是真的很真心地錄這段影片!] 你為了協調六名成員的意見,受到最多壓力、總是感到疲憊,請不要忘記,成員們都相信哥、且非常地愛你。就像是沒有攝影機拍攝時的我們的模樣,也能原原本本地在神話放送中展現的話就好了
[本人:(感動貌)我說著說著都差點掉淚了] [玟雨:哭出來的話,那就太絕了,哭吧哭吧~]
到死為止,都和神話在一起就好了。我愛你()


影片來源:voilier58@youtube
『內容自譯。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