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201

發布日期:2012/8/12
新聞來源:일간스포츠

『文章自譯。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如同彗星般誕生,這句話就是用在這時候。在周末話題連續劇SBS’紳士的品格’中飾演清新活潑的林回音,因此獲得症候群級別人氣的尹貞伊(22歲),在此之前甚至沒有擔任過配角的經驗,可說是’新手新人’,但卻在出道作品中造成轟動並讓她的名字廣泛為人所知。即使處在張東健、金荷娜、金秀路、金旼鍾這幾位響噹噹的明星之間也絲毫沒有氣餒,充分展現自身120%力量的尹貞伊表示,”幸福是什麼,我正用盡全身實實在在地感受著”,並嶄露出笑容。

- 一覺醒來後成了明星
“沒有想過會是這種程度。因為是金恩淑作家和申宇哲PD的組合,連續劇當然會造成話題,雖然事前就有預測到這結果”

-到底試鏡當時展現的是
“當初不知道回音是個什麼樣的角色,僅僅因為想盡力展現的心情而不斷嘰嘰喳喳地喧鬧。回想當時,導演真的很專注地聽我說話,大概是因為這點而被選上的吧”

-與劇中年長17歲,並以戀人身份出演的金旼鍾之間的配合如何
“原本就對人很好所以一點也不辛苦。與金旼鍾哥哥實際相差19歲,戲裡就不用說了,戲外也是很仔細地照顧我。原來的理想型是有趣的男人,隨著拍戲的關係,更喜歡像哥哥這樣穩重的男人”

-在拍攝現場也是大家眼中的小可愛
“大概因為年紀小什麼都不知道,所以覺得我可愛吧。和李鍾赫、金秀路哥哥也因為互相通電話而變得親近”

-不和張東健連絡嗎
“和所有人都互相通電話,唯獨沒有張東健哥哥的電話。實在是不敢先說出’請給我電話號碼’這句話,哥哥也不先給我他的電話,好可惜啊,哈”

2012081202

-如同劇中的林回音般,實際也曾在國外讀書
“國中時曾在美國的Irvine生活三年。當時的好朋友要到外國讀書,於是我也纏著父母讓我獨自到美國去,那是我人生中最辛苦的時期,真的非常孤獨,還患有嚴重的思鄉病。”

-為什麼回來了
“原本的目標是繼續在美國讀書,但沒有獲取爸爸期望的成績。父母親希望我進入牙醫大學,但我想從事表演這條路,加上成績也不足以上醫大,就以此為藉口回到韓國。為了就讀電影藝術學系而說服爸爸,雖然花了不少時間,但他現在很積極地為我打氣。”

-如果要選出成功的秘訣
“周圍的人常說我膽子很大,而且臉皮也很厚,但我也是人啊,怎麼可能不會緊張害怕。最初有很重的負擔感,最害怕聽到因為我而毀掉的話,所以真的是咬緊牙根地練習”

-日後的計畫是
“似乎不是我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的立場,只想努力地去做。但希望在下部作品,能讓觀眾有’喔?那人是林回音?’的反應,展現出讓大家驚訝,有著180度轉變的角色,如果想要這種效果,那要更認真地學習了呢”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