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1014191115_1

發布日期:2012/8/18
新聞來源:마이데일리

『文章自譯。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神話成員金烔完,將Eric和申彗星選擇為想介紹給妹妹認識的團員。

18日在綜編頻道JTBC的‘神話放送’節目中,將播放由50位男性評審團選出神話成員中最想與其成為朋友的‘友情頻道-最棒的朋友’。

錄影期間,50位男性評審團在最終決定‘最想與其成為朋友的神話成員’前,為了聽神話的真心話,而展開了問與答。

與平時淘氣搗蛋的形象不同,真摯地面對問與答的神話,誠心誠意地回答評審團的提問,並且對於男人的友情分享了具有深度的談話。

在評審團來來往往的犀利提問中,神話被問及“假使有妹妹的話,絕對不會介紹給她認識的成員”如此為難的問題。

“我們成員其實很不錯”以此為開場白的金烔完表示,“就我個人來說,想介紹會寵愛女友的Eric和申彗星”。Eric卻斷然表示“成員絕對不行”,在成員們心中留下創傷且讓人感到不是滋味。

‘神話放送’將於18日晚間11時10分(韓國時間)播出。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