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1023401111_1

 發布日期:2012/8/18
新聞來源:마이데일리

『文章自譯。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演員張東健對於妻子高素榮(고소영)的嫉妒,充滿才智地應對。17日午後,在首爾明洞的O’sulloc接受訪問的張東健,坦率地表露關於SBS周末連續劇‘紳士的品格’的終演感想,以及周邊朋友對於他時隔12年回歸連續劇的反應等等的心境。

這天,張東健沒有直接回答對於妻子高素榮在SBS綜藝節目‘Healing Camp, ’中提及他與金荷娜之間的Back Hug,而是以“我也看了節目,女人們為什麼對於Back Hug如此執著呢?”打開話題。

張東健表示,“這一點也是我通過連續劇而得知的。雖然平時也很常表達(愛意),但似乎沒辦法做到像金道鎮那樣。像金道鎮那樣很會表達,不瞻前顧後、想到就做的個性也並不多吧,女人們好像期盼自己的男人就是這種模樣。演戲的時候,雖然有很多感到肉麻以及吃力的部分,但想到那樣的想法,就能很輕鬆地拍攝(笑)。”

又,張東健對於是否和高素榮共同出演談話節目的提問,表示“說話不是很有趣,沒辦法把節目需要的效果做好”,顯露了難為情的一面。

張東健在‘紳士的品格’中,以既為毒舌家,同時又只注視著徐伊秀(서이수,金荷娜飾)的浪漫派─金道鎮一角進行熱烈地演出。


系列採訪 ❷ ─ 張東健,“炫彬說內務班也在固定收看‘紳品’”
系列採訪 ❸ ─ 張東健,“‘紳品’中的搞笑表情…都是和兒子玩耍時出現的”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