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1038571110_1

 發布日期:2012/8/18
新聞來源:마이데일리

『文章自譯。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演員張東健透露與正在服役的炫彬之間的小插曲。

17日午後,在首爾明洞的O’sulloc進行訪問的張東健,有關SBS周末連續劇‘紳士的品格’的終演感想,以及周邊朋友對於他時隔12年回歸連續劇的反應等等,坦率地表露他的心境。

張東健傳達了他對於搞笑演技的苦衷以及在金恩淑(김은숙,音譯)作家的前作‘秘密花園’中出演過的炫彬之間的交流。“連續劇拍攝期間,在炫彬休假時兩人一起吃了飯,那時大概播放到第5、6集左右,炫彬跟我說‘我指示內務班要固定頻道。(笑) 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不要擔心,認真拍戲就好’。”

張東健加以表示,“收到劇本演戲的時候,也會對炫彬傾吐苦衷。我跟他說過搞笑演技比我所想的要更加誇張,那時他回我‘哥演著演著,會因為產生更多欲望而演下去的。’真的被他說中了,戲演著演著,欲望越來越強烈,甚至有再更果敢地表現也沒關係的想法。”

除此之外,張東健也說明“演出這部作品後,實際的性格也逐漸發展地與劇中人物相似。現實生活中也有過毒舌的時候,好像是因為戲中的角色就是這種形象,所以在拍攝期間的現實生活中也變得調皮起來了。”

張東健在‘紳士的品格’中,以既為毒舌家,同時又只注視著徐伊秀(서이수,金荷娜飾)的浪漫派─金道鎮一角進行熱烈地演出。


系列採訪 ❶ ─ 張東健,“女人們為什麼要執著於背後抱(back hug)呢?”
系列採訪 ❸ ─ 張東健,“‘紳品’中的搞笑表情…都是和兒子玩耍時出現的”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