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1047231118_1

 發布日期:2012/8/18
新聞來源:마이데일리

『文章自譯。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演員張東健展露出他對兒子的愛。

17日午後,在首爾明洞的O’sulloc進行訪問的張東健,表達了有關SBS周末連續劇‘紳士的品格’的終演感想,以及周邊朋友對於他時隔12年回歸連續劇的反應等等,也顯示了他對家庭的熱愛。

他說,“之所以有讓我成為我的機會,想來想去還是家庭,”同時表示“孩子正好好地成長,現在會開始說話了,並非單方面,而是相互之間有所交流,真的很神奇”。

“如果我在電視中出現,他會知道是我,我兒子大概會以為所有人都會出現在電視裡吧,因為爸爸、媽媽都會出現。”接續的說明引發笑意。

張東健還表示,“身為家長,有需要適應的部份,困難也很多,但,拋棄自我並負起責任,似乎是做為男人需要完成的必經過程。在一旁看著孩子長大,有很多類似的體悟”展現出他身為父親的模樣。

對於‘紳士的品格’中的搞笑演技,他也特別表示“在劇中展露出來的可愛面貌,是和孩子玩耍的時候很常會做的表情。活了將近40年,一次都不曾做過的表情,和孩子玩的時候,就會很自然地表現出來。”

張東健在‘紳士的品格’中,以既為毒舌家,同時又只注視著徐伊秀(서이수,金荷娜飾)的浪漫派─金道鎮一角進行熱烈地演出。


系列採訪 ❶ ─ 張東健,“女人們為什麼要執著於背後抱(back hug)呢?”
系列採訪 ❷ ─ 張東健,“炫彬說內務班也在固定收看‘紳品’”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