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布日期 │ 2014.01.10
新聞來源 │ 10asia
─ 內容自譯,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2014011022015987223  

“請回答1994”的製作團隊選出的最佳名場面是哪些呢?

於10日播放的tvN“請回答1994 終曲(Epilogue)”中,公開了製作團隊心目中的名場面Best3。

第3名是由跨越地域情結,展現出深厚友情的三千浦(金成均 飾)和海太(孫浩俊 飾)占據。在最後一集,三千浦幫忙整理行李的海太,兩人討論著房間裡的那條棉被到底是誰的,三千浦說道「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又表示「在一起生活久了好像都會這樣,這條棉被就給你帶走吧」,展現令人感動的友情,而這一場景的達到瞬間收視率14.3%的紀錄。

七封(劉延錫 飾)向娜靜(高雅拉 飾)告白,並奇襲親吻娜靜的場面獲得第2名。七封花12個小時坐車來回,只為了可以短暫地見到去三千浦遊玩的娜靜一面,即使這樣,娜靜對於七封的心意卻全然不解,於是七封在新年倒數的同時,以親吻娜靜的方式告白自己的心意。這一段果敢卻又清新的親吻戲,引起很大的話題性。

製作團隊選出的名場面第1名,就是娜靜和垃圾(鄭宇 飾)“醫院枕手臂”的戲碼。垃圾躺在因腰椎間盤突出症而入院並獨自忍受苦痛的娜靜身旁,讓娜靜枕在他的手臂上入睡,給予安慰,以此為轉折點,娜靜開始將垃圾視為男人看待,而非哥哥。

最近劇終的“請回答 1994”(劇本 李有貞,導演 申元浩)憑藉鄭宇、高雅拉、劉延錫、金聲均、孫浩俊、Baro、都熙等多位演員們的好演技,且具有饒富趣味的故事內容,得到超出前作“請回答 1997”的人氣和眾多觀眾們的喜愛,是有線電視最初突破收視率10%的電視劇,再再證明了其受歡迎的程度。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