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容自譯,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採訪片段

【第一則】﹝深晚(한밤)﹞鄭宇,堅持90度鞠躬問候的理由?「為了不招致誤會」

新聞日期 │ 2014.01.22
新聞來源 │ mydaily

演員鄭宇揭露在公開場合依舊堅持90鞠躬問候的理由。

22日晚間播放的﹝SBS 深夜的TV演藝﹞,公開 “大勢” 鄭宇拍攝海報的現場。
「你總是以90度彎腰的問候方式令人印象深刻,到底原因為何呢?」對於採訪記者的提問,鄭宇表示「雖然獲得大眾喜愛,但我認為問候還是要很確實。」

20140122213609077

又接著吐露「如果不那麼做的話,很有可能引起別人的誤會。」

採訪中,鄭宇又將金聲均選為 “請回答1994” 中,皮膚最令人惋惜的一員,引發笑聲。

 

【第二則】鄭宇,「『應4(응4)』男演員中,金聲均的皮膚最不好」

新聞日期 │ 2014.01.22
新聞來源 │ tvdaily

鄭宇提及金聲均的皮膚狀態。

22日晚間播放的﹝SBS 深夜的TV演藝﹞中,公開 “大勢” 鄭宇上半身裸露拍攝現場。
這天的播放內容,記者請鄭宇選出有線電視tvN連續劇 “請回答1994” 演員中的皮膚美男,他回答「似乎(金)聲均最令人感到惋惜。」接著又面對鏡頭表示「聲均啊!拍謝」,同時開懷大笑!

20140122213808292

而當天,鄭宇為了拍攝沐浴戲,脫掉上衣,露出精實的身材,聚集了大眾的關心。對於維持身材的秘訣表示「昨天跟今天都有很努力地運動!」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