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容自譯,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
資料來源 │ http://program.interest.me/ocn/cheo-yong/3/Contents/Html

 

f130368295190436000(0)

七年前的某個夏日...
有人放棄當刑警,有人決心要成為刑警

看得見靈魂、聽得見他們的聲音,也能碰觸到他們,天生就擁有這種能力的處容。曾經是警界最有前途的王牌刑警,因為七年前的意外而失去拍檔,並因此離開廣搜隊(광역수사대)。處容虛度了七年光陰,在偶然的契機下重回到廣搜隊,並在此遇見了FM(*註)菜鳥刑警-河善雨,以及失去記憶的女鬼-韓娜英。

 

看得見鬼的刑警-處容、剛強的女刑警-河善雨、正值青春期的高中生女鬼-娜英,如此奇異的組合,用他們特有的方式,開始解決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但是,某一天,他們三個人面臨了那天的懸疑事件,到底他們之間曾經發生過什麼事呢?

 

*註:FM,是美國陸軍野戰手冊(Field Manual)的縮寫,這是一本提供戰爭時所面臨各種狀況的行為指引手冊。借以形容遵照原則與規範行動的模範型人物

 

人物介紹

f130326053267970000(0)尹處容(30歲中半)/ 吳智昊(오지호) 飾
首爾地方警察局 廣域搜查隊 強力二隊 警查(*註)

以刻薄掩飾真心的男人

處容天生就有看得見、聽得見、觸摸得到靈魂的能力。對幼時的處容來說,靈魂不過是突然出現的不速之客而已。長大後,成為警察的處容,利用和靈魂溝通的能力,成為被警界稱為瘋鬼的王牌警察,但卻在調查案件時,失去了如同家人般的拍檔-張大錫(장대석,백성현白成鉉客串), 因為內疚而辭去警察的職務。

 

從此不再和靈魂交談,抗拒他人,過著自己的生活的處容,一天一天地浪費時光,在偶然的契機,重新回歸睽違了七年的廣搜隊。處容離開的這段時間,這裡成為了喪失記憶的女高生鬼魂-韓娜英的天下,原本想要無視她,就這樣忽略的,卻因為一時的失誤而和娜英的靈魂有所交集,與此同時,再一次地開始他曲折的人生。 

*註:警查(경사),韓國警察階級的一種,地位低於警衛、高於警長。

 

 

 

f130326028972998000(0)河善雨(20歲中半)/ 吳知恩(오지은) 飾
首爾地方警察局 廣域搜查隊 強力二隊 巡警

強力一隊的FM菜鳥女刑警

理性的思考方式與冷靜的證據主義者,擁有絕佳的觀察力以及案件推理的能力,顧名思義,就是模範型的刑警。

 

對於解決案件抱持著過份的熱忱,經常把周圍的人搞到疲憊不堪,而這樣的她,最近卻會莫名感覺疲倦。處容回到廣搜隊之後,善雨就像患上嗜睡症般,突然失去意識的情況越來越頻繁,甦醒後,待在她身邊的人往往會是處容。善雨身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f130326031947606000(0)韓娜英(18歲)/ 全烋星(전효성) 飾
在首爾地方警察局徘徊的靈魂

充滿活力、朝氣蓬勃的女高生鬼魂

極度渴望和某人交談,但那個人竟然是既無趣又挑剔的處容!

 

一睜開眼,人在處在首爾地方警察局內!不管娜英怎麼呼喊,沒有一個人可以聽得見,鏡子中反射不出她的身影,也沒辦法碰觸到任何的物件,就這樣,她成為了鬼魂。難道我...是被殺害而身亡的嗎?娜英記不得生前的任何事,也不知道是何種緣故,讓她一步都無法步出警察局外。

 

直到某一天,有個男人出現,和鬼魂娜英的眼神交會的這男人-處容,他是唯一能和娜英溝通的人,說不定有機會可以找回自己失去的記憶,因此娜英要守在他的身邊,一刻也不要離開。

 

 

 

f130326036166470000(0)卞國鎮(40歲中半)/ 劉勝木(우승목,音譯) 飾
首爾地方警察局 廣域搜查隊 強力二隊隊長 警監

粗俗的話語和隱約的關懷,充滿人情味的上司

心地又好,對待下屬又寬鬆的廣搜隊隊長。偶爾也會發現關鍵性證據的老練刑警。雖然能夠理解失去拍檔得處容的心情,但卻看不慣處容他那飯桶般的性情。

 

 

f130326037231014000(0)李宗賢(20歲後半)/ 延濟旭(연제욱,音譯) 飾
首爾地方警察局 廣域搜查隊 強力二隊 警長

明擺著的善雨症候群,同時也是怪談狂熱者

八字、易經等,沉浸於迷信中。網路檢索是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雖然他的多才多識常常在無意之間幫助處容的搜查,但是卻缺乏掌握人心的能力。

 

 

f130326037902282000(0)民載(20歲出頭)/ 劉民奎(유민규,音譯) 飾
首爾地方警察局 廣域搜查隊 強力二隊

修長的身材、帥氣的外貌,同時兼具殺人微笑的花美男刑警

他是娜英在廣搜隊生活的活力來源。花樣般的年華,因為工作的關係,連和女孩子約會的時間都沒有,雖然看不見,但他可是獨享娜英滿滿的愛呢!

 

p.s. 他也有出現在『主君的太陽』裡喔!就是那個身體不好、性格怪僻,還被主君誤會是男男戀的富家少爺XD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