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中旬封鏡的KBS2"Mr.Goodbye"中的趙東赫確定出演明年1月預定播放的
SBS新月火劇"不愛"(劇本:崔尹貞、導演:鄭在浩)。

"不愛"講述的是同一父母所生的性格不同的五個兄弟,通過他們各自的愛情
和糾葛表現出溫暖的家族之情和世上永恆不變的美麗情感。

趙東赫出演的角色是以財閥家庭為背景而倍受期望的電影導演,電影公司的
代表"李尚民"。他本性溫柔,有著聰明的大腦和洞察力,判斷力等各個方面
都很完美。小時候因為繼母的偏愛心裏受到傷害,周圍的人都對他很冷淡。
然而讓趙東赫(飾演李尚民)動心的女人卻是電影公司製片人石洙(金烔完飾)
的妻子尚熙(韓恩貞飾)。

石洙為了擺脫對富有的社長尚民的自卑感,成就自己野心,選擇尚民的妹妹
正敏,最終拋棄了自己的妻子。

看著在這樣的情況下仍堅信自己的愛情,堅強的生活著的尚熙,尚民的心中
含著愛情的憐憫。

"青春的陷阱"的鄭在浩PD親自導演,備受關心的"不愛"將在12初進入首次拍攝。


轉自best shinhwa
消息來源:ocean6
翻譯:米飯小團子

-----------------------------------------------------------------------
喔耶~大書的新戲終於有些具體的消息出來了
但不是男一?!...那...戲份要很多很多點^^!!(←雖然很偏心還是要說~)

沒想到大書想轉型想成這樣
這次不止要做有婦之夫
還是個把人"棒卅"的有婦之夫
而且那個人還是曾經在情書中配對過的韓恩真
你們也真有緣...
但韓恩真的理想型可是你耶~大書^^!

話說前兩天在韓劇版看到朴恩惠好像也要出演這部戲
不會剛好就那麼恰巧是演正敏這個角色吧?!
很難想像他們倆站在一起的畫面><
雖然劇情走向是這樣,但我還是想看大書跟韓恩真兩人的對手戲
最後最後來個大翻轉吧^^
畢竟還是家庭劇,相信大書飾演的角色最後還是會有好結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