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SUJU利特共同出演我結的女演員,出道兩年,因為電影sunny而聚集人氣的新人─姜素拉
因為越看越面熟 ,跑去google才想起之前在哪裡看過她...順便整理介紹一下囉~

─ 基 本 資 料 ─
姓名:姜素拉 ( 강소라 音譯 )
生日:1990/2/18
學歷:東國大學 戲劇系 ( 休學中 )
身高 / 體重:168cm / 48kg
經紀公司:JM Company
出道作品:2009 電影「第四節課 推理領域」( 4교시 추리영역 )

─ 人 物 介 紹 ─
有‘金泰希第二’的別稱,以Halla Man的主打歌『即使在這樣的好日子』MV出道,
並在Rapper - PK HeMan『Gloria』MV中初次展現大膽的性感舞蹈和Kiss場面,
因而受到大眾注目。2009年透過電影『第四節課 推理領域』完成螢幕宣告式。
<原文來源:Daum영화>

─ 演 出 作 品 ─
│電影│
2011 Sunny ─ 飾 河春花 高中時期
     『써니』


2009 第四節課 推理領域 ─ 飾 李多靜 ( 女主角 )
  『4교시 추리영역』
*註:男主角就是超~可愛的國民弟弟─俞勝豪( 유승호 )啦!!!
 當初是為了男主角看的說...但依稀記得劇情似乎沒什麼特別....


2009 短篇 光泰的基礎 광태의 기초

│戲劇│
2011 KBS 我們家的女人 ─ 飾 洪允美 ( 女主之一 珠美的妹妹 )
  『우리집 여자들』
2010 TVN 無理的英愛 第8季 ─ 飾 姜素拉 ( 女主角李英愛弟弟的老婆 )
  『막돼먹는 영애씨 시즌8』
2010 SBS 冠軍醫生 ─ 飾 權宥莉 ( 國家代表游泳選手 )
  『닥터 챔프』
*註:這部強推~編劇的新戲就是前陣子也很紅的「女人的香氣」,
 素拉在這部戲裡飾演游泳選手,每天都跟在男主角後面跑,很可愛的一個角色~

2010 TVN 無理的英愛 第7季 ─ 飾 姜素拉 ( 女主角李英愛弟弟的老婆 )
  『막돼먹는 영애씨 시즌7』

│綜藝│
2011 MBC 我們結婚了 第3季
   『우리 결혼했어요 시즌3』
*註:1008開始播放利特跟素拉的部份,連三周其他couple的時間都被壓縮了,
 可能是初亮相的關係,我也沒有討厭,
 但之後能不能平均分配~我真的想看鯨魚跟元素夫婦~拜託!!
 對了,因為美善大姊發現兩人都有酒窩,於是這對就暱稱為『酒窩夫婦』囉^^



│MV│
2011 許閣『Hello』 ( 허각 - Hello )
*註:許閣原本是一名修理抽風機的師傅,同時也有接演秀場活動,
 2010年參加韓國選秀節目─Super StarK 2贏得冠軍同時出道,唱歌很好聽~
 正以首張迷你專輯活動中,最近還固定出演綜藝節目『不朽的名曲2』,
 也有參與不久前大熱的連續劇『最佳愛情』OST ─ 不要忘記我!



200907 PK Heman『Gloria』( PK헤만 - 글로리아 )


200906 Halla Man『即使在這樣的好日子』( 할라 맨 - 이렇게 좋은 날에도



影片來源:youtube
參考資料:Daum影畫、維基百科
『文章自譯。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